English

射失点球的故事

2000-07-0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全世界球迷都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荷兰队的超级巨星们竟然在一场比赛中射失了5个点球。

被称为“矛、盾之争”的荷兰队与意大利队比赛,在开始阶段场面极为沉闷。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弗兰克·德波尔射出的点球被托尔多神勇扑出后,比赛才慢慢变得激烈起来。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荷兰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在上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克鲁伊维特却将点球踢到了球门立柱上。

本届欧锦赛的第一个点球大战降临到了荷兰队和意大利队身上。荷兰队似乎天生就不是罚点球的料,4个点球仅有1球命中。意大利队最终以3比1点球取胜,幸运地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只见过帕勒莫这样的“怪杰”能在一场比赛中上演点球未进的“帽子戏法”,却没见过换了人的两个点球都踢不进。但无所不能的荷兰人告诉我们这并不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